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知识与技巧

炒汇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8 (3710) 关注
内容提要:大家都认为炒汇的风险大,而炒股票风险要小得多。其实两者的风险差不多。一个是几个月或几年走完牛熊市周期;一个是几个小时或几分钟就走完年牛熊市。股市拉长的周期让你有时间去思考、犹豫,然后作出判断。即便是几年炒股输了几十上百万,也是有几年的长期感觉。若是在炒汇的市场,快速的牛熊变化可能几天就让你的资金烟消云散。但这并不表示,外汇市场就比股市大。它只是一个浓缩了的股市。 标签:炒汇,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有人炒汇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输掉很多钱,为什么呢?如果每次操作正好和他原操作相反呢?结果肯定大不一样。许多人一定有这样体会:在外汇市场里赚钱容易,但输得也快。

  大家都认为炒汇的风险大,而炒股票风险要小得多。其实两者的风险差不多。一个是几个月或几年走完牛熊市周期;一个是几个小时或几分钟就走完年牛熊市。股市拉长的周期让你有时间去思考、犹豫,然后作出判断。即便是几年炒股输了几十上百万,也是有几年的长期感觉。若是在炒汇的市场,快速的牛熊变化可能几天就让你的资金烟消云散。但这并不表示,外汇市场就比股市大。它只是一个浓缩了的股市。

  人们炒一辈子的股票可能就相当于炒几个月的外汇。有人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输掉很多钱,为什么呢?如果每次操作正好和他原操作相反呢?结果肯定大不一样。许多人一定有这样体会:在外汇市场里赚钱容易,但输得也快。为什么呢?人性的弱点:想赢怕输,贪婪喜赌,意志不强等。这里提出“炒汇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就是帮助人们时时提醒自己。

  三大纪律:

  1:不在匆忙中下单;

  2:不在盘整,方向不清时下单;

  3:不要连续下单,仓位超过20%。

  八项注意:

  1:多空的转换;

  2:在某一期间赚钱的模式,不一定适应另一时期或产品;

  3:重大数据发布时间;

  4:指标在单边强市时是会钝化;

  5:顺势而为,不与趋势作对;

  6:注意操作节奏,一天一两次足够;

  7:每次设好止损点,坚决执行。

  8:不要贪心,集小胜为大胜。

  说来容易,做来难!许多新手一定体会不到个中意味。一定会出现暴仓。所以你是新手一定要从小、从少做起,当你成熟的时候还有资金为你翻身。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知识与技巧 Tags :炒汇,三大纪律,八项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