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入门与提高

炒汇之基本面解读完全版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6 (6225) 关注
内容提要:日本短观报告;美联储系统注解;消费者信贷余额;汽车销售;IFO经济景气指数;ISM指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平均时薪;产能利用率;耐用品订单;生产者物价指数;经常帐;基本面解读—财政赤字;基本面解读—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消费者物价指数;零售销售;领先指标;GDP;哪些因素决定外汇汇率?美元与黄金;美元与石油;国内政局对汇率的影响;经济因素对汇率的影响;影响美元走势的8大基本面因素。 标签:基本面

基本面解读——日本短观报告

日本短观报告,日本政府每季会对近一万家企业作未来产业趋势调查,调查企业对短期经济前景的信心,以及对现时与未来经济状况与公司盈利前景的看法。负数结果表示对经济前景感到悲观的公司多于感到乐观的公司,而正数则表示对经济前景感到乐观的公司多于感到悲观的公司。
根据历史显示,日本政府每季公布的企业短观报告数据极具代表性,能准确的预测日本未来的经济走势,因此与股市和日元汇率波动有相当的联动性。


基本面解读——美联储系统注解

美联储(The Fed)是根据1913年美国国会的一项法案设立的。在美联储成立之前,美国经济所需要的资金和信贷活动都由一个分散化的银行系统来承担。
美联储共由12家区域性的联邦储备银行构成,每一家区域性银行都有自己的董事会,并各自推举一名代表出任美联储联邦顾问委员会成员,每年在华盛顿进行四次集中会议;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则由区域性银行控制;货币政策委员会在联储主席的带领下进行货币政策决策工作。

每月,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都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对各联储银行收集来的消息和其他相关经济信息进行分析,并对当前和未来的经济形势作出评估,随即决定采用什么方式来配合经济的增长或延缓经济的下滑,包括利率水平的决定。

由于美国经济在世界上的主导地位,美联储对国内和国际经济的看法和政策都显得非常重要,对外汇市场常常有较大的影响。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入门与提高 Tags :基本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