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知识与技巧

炒汇和炒股谁优势比较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8 (5534) 关注
内容提要:炒汇是通过各种外汇的波动,低买高卖等方式赚取其中的利润,由于各种货币每天的波动幅度比较大,所以炒汇的汇报率相当可观! 与炒股相比较无论是在交易方式、交易时间、影响因素、跌停限制等等,都有自己的优势。 标签:炒汇

  炒汇是通过各种外汇的波动,低买高卖等方式赚取其中的利润,由于各种货币每天的波动幅度比较大,所以炒汇的汇报率相当可观!
  与炒股相比较无论是在交易方式、交易时间、影响因素、跌停限制等等,都有自己的优势。

  外汇交易方式上属于双向买卖,而股票只能做多,不能做空。在交易时间上全球24小时及时交易,而股票却采取T+1交易,当天不能卖出。既然是投资,投资者最担心的莫过于投资风险,炒汇每日交易量巨大无人可控盘,保证金少,成本轻,受数据,技术影响较大,无涨跌停限制,咨询开放,信息广泛。而股票股本因素易受庄家控盘,全资运作,多少钱买多少股,受政府政策的影响大,有涨跌停限制,造假,造市,人为因素及信息不易掌握,这样一来,可控制性小,相比较起来,炒汇向对风险较小。

  除此之外,炒汇可以24小时交易--可根据自己的习惯安排交易时间,迅速应对市场变化,外汇的最佳交易时段是每天的20:00PM--1:00AM,这样可以为中的股民朋友提供良好的环境,可以做到白天炒股,晚上炒汇。且具有超强的购买能力----杠杆高至100:1(杠杆功能可以提升您的购买力,增加投资回报。)例如,帐户存有$1,000的先进,但在100:1(即1%的保证金比率)的杠杆作用下,您可以交易$100,000。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知识与技巧 Tags :炒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