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入门与提高

什么叫建立头寸?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5 (971) 关注
内容提要:建立头寸:通过买进或卖出来建立多头或空头仓位。 炒汇中的“建立头寸”即开盘的意思,就是买进一种货币的同时,卖出另一种货币,开盘之后,长了(多头)一种货币,短了(空头)另一种货币。 标签:建立头寸

  建立头寸:通过买进或卖出来建立多头或空头仓位。

  经常听汇友说该建立头寸。中行炒汇师吴一戈:炒汇中的“建立头寸”即开盘的意思,就是买进一种货币的同时,卖出另一种货币,开盘之后,长了(多头)一种货币,短了(空头)另一种货币。

  林先生:我最近刚学炒汇,经常听汇友说该建立头寸,请问建立头寸是什么东西?

  中行炒汇师吴一戈:炒汇中的“建立头寸”即开盘的意思,就是买进一种货币的同时,卖出另一种货币,开盘之后,长了(多头)一种货币,短了(空头)另一种货币。是否能选择适当的汇率水平及时机建立头寸,是最终能否盈利的前提。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入门与提高 Tags :建立头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