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ib制度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6 (410) 关注
内容提要:IB制度:所谓ib(Introducing Broker)制度是指证券公司将投资者介绍给期货公司,并为投资者开展期货交易提供一定的服务,期货公司因此向证券公司支付佣金的制度。其中证券公司被称为介绍经纪人,即ib。 标签:IB制度



国际ib业务制度

1981年美国期货业协会设立了注册登记制度,ib最初用于谷物仓库中,是为农场主进行服务的,同时也为农场主提供避险交易。

现在美国ib的模式

由于互联网和其他技术的进展,在美国注册的ib超过了1500家。过去的25年里ib制度被引进了期货业,不再只是农业避险。目前的ib从事的超过55%的活动集中在金融产品上,比如股指期货和利率期货以及外汇期货等等。

ib是经纪的媒介物,对ib的要求远远小于对期货经纪商的要求,在美国的客户必须将相应的账户资金存储在fcm处。一般有两种ib制度:一是担保的ib,这是由fcm独占的;一是职业的ib,可以与各种fcm合作。

对ib的利益如何补偿

ib一般不是从大银行或者是大客户那里猎取收益,更多的是从客户的交易当中获利,而且是按照每笔交易进行。通常在fcm和ib之间会安排一个净收入的比率。ib通常是基于fcm提供的汇率向客户报价,并且要求合理利益。

美国期货业协会对ib的注册和聘用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美国ib的雇员还被要求定期参加道德规范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在交易中要遵守的标准,以及遵守公平、公正的交易原则,还被要求操作合理,并向客户披露实质性的信息等。

ib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由于科技进步和互联网的进展,ib已经提高了他们的市场覆盖面。随着客户操作变得越来越自制,订单服务程序得到大力的进展,并且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客户在家、在办公室就可以输入他们的订单,这些客户依靠ib进行风险治理,包括各种各样的服务,比如建立网络联系、股票经手费、避险建议、治理账户、适时通讯、交易系统、经纪人交易以及培训等等。

专业化的ib是为行业提供独有的服务而建立的,它有一些特别的价值。比如服务治理账户,提供特定的治理,提供金属或者是外汇市场服务,这些附加服务一般具有独特的价值。

ib成功的关键因素

首先是服务,因为问题永远会出现,有技术方面的,也有其他方面的。比如说你保证客户在某些方面可以得到可靠的以及准确的操作指导,那么你24小时都能做到支持客户就非常重要。如果这一点能够做到,而且能够一直持续性地做到,你的客户就会相信你。其次是要与合伙人之间建立并保持高度的信任关系,因为任何业务都是通过人来做的。当然,还有定价,要提供有竞争力的定价机制。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名词解释 Tags :IB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