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炒汇首页 > 炒汇技术分析

技术分析之上升趋势

发表时间 : 2015-10-20 16:15:37 (186) 关注
内容提要:进行技术分析,必须首先了解“趋势”的概念。从一般意义上来说,趋势就是市场何去何从的方向。上升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上升的峰和谷;下降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下降的峰和谷;横盘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横向伸展的峰和谷。 标签:技术分析

  外汇行情分析主要分为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两个方面。虽然人们说掌握时机才是决定炒汇成功的关键,但其中却不可缺少技术分析方法的运用。

  技术分析的定义为:技术分析是以预测市场价格变化的未来趋势为目的,运用价格(包括成交量和成交价)把握市场趋势,以图表为主要手段对市场波动进行研究的一门技术。下面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有关技术分析的一些概念和「horizon」交易系统所使用的技术指针。

  进行技术分析,必须首先了解“趋势”的概念。

  从一般意义上来说,趋势就是市场何去何从的方向。不过从更具体、准确的定义来讲,市场通常不会朝任何方向直来直去,市场的运动特征就是曲折曲折。市场的轨迹具有相当明显的“峰”和“谷”,酷似前赴后继的波浪。这些峰和谷所形成的方向即被称做市场趋势。

  上升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上升的峰和谷;下降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下降的峰和谷;横盘趋势定义为一系列依次横向伸展的峰和谷。

MT4外汇交易平台

Categories : 炒汇技术分析 Tags :技术分析